查看个人介绍

不想说话

目录

《镇魂》相关:

连载:

《一张糖纸讲故事》(巍澜)简介:巍澜沙雕小段子,一边重温下剧一边写,各种沙雕小甜饼……

1~15


《杀破狼》相关:

连载:

《大帅变成……喵》(长顾)简介:大帅变成了一只猫的故事……甜甜温馨向……

 1  2

《新梁游记——又名一只鬼魂被闪瞎鬼眼的吐槽实录》(长顾)简介:李丰死后变成了一只鬼魂,被长顾各种撒狗粮的故事……

 1


《琅琊榜》相关:

短篇:

《一个脑洞》(靖苏)简介:言侯在靖王面前谈起石楠时苏哥哥刚好在场……

《另一个脑洞》(苏凰)简介:靖王知道郡主和苏先生在一起了,担心郡主被算计了,把苏哥哥叫进密室谈话……(友情提示这篇有点虐)

《脑洞三》《脑洞三续》《脑洞三再续》《脑洞三完结》(靖苏)简介:苏先生从悬镜司出来后靖王前去探望,发现苏哥哥看不见了……

《脑洞四》《脑洞四续》《脑洞四的小尾巴》(靖苏)简介:接着脑洞三写……大概就是春猎靖王殿下一不小心听到了静妃娘娘和苏哥哥的谈话,佛牙也是必须要有的……

连载:

《逐卿归忆》(靖苏)简介:靖王和宗主一起穿越到赤焰案发生的三年前。成年的靖王和宗主与少年的自己有神奇的单向感应。祁王殿下加上宗主的智慧,一定可以有一个好的结局。至于水牛,照顾宗主的重任就交给你啦。

文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端午无责任番外  12.5  13  13.5  14  一时兴起的小番外  14.5 15 15.5 16 17 18 19 20

《君安可归》 简介:当了三十年皇帝的靖王重生到了梅宗主刚回来的时候……(主要写兄弟情谊,少量苏凰)

楔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完结章)

《此心独醉》简介:原创女主,陌云若为夏江和璇玑生而弃之的女儿。一个排在琅琊榜首七年的美人,一个人孤单的长大,有一身无双的医术,隐忍而又绝望的爱着林殊,从四岁开始到她不得不离去的那一刻……

晋江链接

视频 :

《少年如故》同人歌曲MV(靖苏)

《赤血长殷》原唱版MV(靖苏)

《缘许三生》苏凰三生三世MV,歌曲是小曲儿的《双抛桥》(苏凰)

《如火烈烈》长版燃向MV,中间插了很多台词(囊括各种虐点),剪自《赤焰长烈》(冰冰火)《江山同看》(冰冰火)《望故乡》(韩磊)三首歌,开头有“想那日束发从军”的一段清唱。(看的时候点P2 看的时候点P2 看的时候点P2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殊途难归》同人歌曲MV(群像)


拉个群~~725426044

  




评论(30)
热度(1024)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陌语微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