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不想说话

逐卿归忆

目录

13.5

小佛牙终于在祁王府安家落户的时候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可这小家伙对着人神气得很,喜欢仰着头咧咧嘴露露牙,再坚决地扭扭身子不再理会,将饱满的热情一流丢的给了两个小伙伴,连祁王的面子都不肯给。可是,没等两个少年得意太久,相携而来的苏先生和梁先生成了例外。

只见我们的小佛牙迈着小步子,围着含笑不语的苏先生转了一圈,又绕着满脸坚毅化为柔和的梁先生瞅了瞅,再回头重新打量起一脸好奇奇怪的林小殊和小景琰。小狼眨巴了几下眼睛,又磕巴了几下嘴,粉嫩的鼻尖抖了抖,如果这是个娃娃,大概很容易辨认出这是个委屈巴巴的迷茫表情。可惜,这在场完全不知情的两小只刚刚晋升几天狼主人,还没能和自家小伙伴那么的心意相通。另外三个加起来算两个半知情的,梁七,梅长苏,祁王,一个赛一个的笑而不语高深莫测。才断奶不久的小狼崽,左顾顾,又盼盼,大概还是觉得在离他最近的苏先生笑得最谦谦君子,温润如玉,一转头抛弃才认不久的两个小主人,一头扎进苏先生怀里蹭蹭蹭,撒起娇来。

“喂喂喂……你这个小东西。”小林殊两三下跳过来,拎着扑在苏先生身上的小狼后颈的软毛提起来,凑过来和它大眼瞪小眼道:“佛牙你也太没良心了,这几天可都是我在好奶好肉的伺候你。”

小景琰也跑过来,点了点佛牙无辜的小脸,没好气道:“你少来,佛牙吃喝拉撒都扔个我在照顾,你除了玩儿还做什么了?”

“佛牙这么小,当然应该玩儿。我天天带着它玩儿,不像你老气横秋,所以它才更喜欢我。”

梅长苏看着他俩你一句我一句的斗嘴,小佛牙悬在半空左右“呜呜”,只觉得又亲切又怀念,一个没忍住笑出声来,他悠悠对着看过来的三小只道:“我这个人一向特别讨动物喜欢。佛牙它呀,其实最喜欢的还是你们。”

梁七走到梅长苏身侧,跟着也蹲下身来,他没有说话,只是熟练地摸了摸佛牙的头,又揉了揉它的耳朵。记忆里温暖又开心的日子里,时常都有小殊和佛牙打闹的身影。可再往后,他就只能晚上一个人坐在院子里,和长得又高又壮威风凛凛的佛牙一起沉默地看看月光余晖,闷闷的寂寞和孤独环绕,伴着那再难化去的伤痛……

“抱抱它吧,这小家伙很欢喜。”梁七的伤怀被突然塞进怀里活蹦乱动的小佛牙一下子闹腾散了,时隔多年,他依然两三下就把小狼抱成一个舒服姿势,一抬眸,正对上梅长苏温和不变的眉眼。

梁七一下笑了,抱着还轻轻软软的小佛牙给两个眼巴巴看呆了的少年普及起养狼的种种经验。林小殊和小景琰又开心又佩服地听着,小狼在梁七臂弯里探出头,灵动的小眼珠转呀转的盯着梅长苏看呀看。

稍远一点,祁王静静看着凑在一起的四人一狼,眼底装着满足和欣慰。


萌萌哒小佛牙再次上线,需要各位小姐姐小哥哥的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36)
热度(5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陌语微澜 | Powered by LOFTER